樱桃🍒子

星落同人(假如双花再次投生到了人族身上)之四

(努力再两发完结。内含有琴激情变狗崽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丫醒来的时候,姐姐歪在一旁的草堆上睡着了。

 

二丫的头钝钝地疼,伸手想叫醒姐姐,后背却传来一阵刺痛。二丫摸摸头,又摸摸背,摸到了裹的紧紧的麻布条。嗓子火辣辣的,干涩的厉害,二丫便想推醒姐姐。

 

此时,柴房的门被推开了,二丫悻悻地缩回手,又重新闭上眼睛。

 

床上的人凝神听着,进来的人却放轻了脚步,又缓缓地坐在杂草堆边。

 

虽闭着眼睛,二丫却能感受到来人的手在她的头上投下一片阴影,似乎想要触碰她,但又沉默地移开了。最终,那粗糙的手仅仅是触了触二丫的手背。

 

然而这冷不丁的触碰却让二丫的手忍不住颤动了一下。

 

来人似乎愣了一下,却仍未发一言,反而站起身来。静立了片刻,便又朝外走了。但远远的,阿爹那粗哑而又让人恐惧的声音却愈来愈近了,“死丫头醒了没?这次我真的要好好教训她。葵儿也是,平日里那么疼她,简直是狼心狗肺!”

 

“你还说!你还说。都是你的女儿,你怎么就不心疼…都是从我肚子里生出来的,都是我的女儿。你不心疼,我心疼。”

 

男人见平日里从不顶嘴的媳妇竟还埋怨起他来,前些日子被葵儿劈头盖脸地指责要挟的记忆又在胸口翻涌起来,面部肌肉也不由地扭曲了起来。

 

“都是你教的好女儿,偷家里东西,顶撞她爹,按咱们老李家的规矩,那可是要打断腿丢在山里自生自灭的!说到底,她们还不是靠我老李挣的,才有一口吃的,才有活路,不然早饿死在村口了。我呸。现在倒硬气了!”

 

见男人这幅情状,女人不由地畏缩着后退了半步。

 

男人见此,积压在心中的怒气倒好似找到了出口似的,愈发提高了嗓音,“我教训我自己的女儿,天王老子也管不了!”说罢,便一把推开女人,大步迈向柴房。

 

就在此时,只见一只通体白毛的大狗从哪里蹿了出来,一口咬住了男人的小腿,只听“咔嚓”一声,男人的惨叫随之响起。女人看男人摔倒在地,又看这畜生龇牙咧嘴,血迹沾上了毛发,不免心生恐惧,踌躇着不敢上前。

 

本在房里的奶奶也听见了儿子的惨叫,着急忙慌地奔出来,却没想看到如此血腥的一幕,一时几乎呆滞,过了几瞬才反应过来,想跑去柴房抄锅子赶走这畜生,没想一往柴房的方向退去,这畜生似乎怒不可遏似的,反而呲着牙朝她逼近,奶奶立时吓得往里屋退去。

 

见外边的三人再无进一步动作,这大狗便慢慢地朝着柴房的方面踱去。只见其用头轻轻顶了顶柴房的门,从顶开的缝里挤了进去。

 

二丫听见方才爹的惨叫,因受着伤,没法爬起来一探究竟,心里却对那伤害爹的未知生物怕得厉害。只担心是山上的黑熊因着没有吃的下山了,正想挣扎着爬起来,看看外面的动静,肩膀却突然被轻轻按住。二丫侧过头去,只见姐姐也是一脸紧张,却用眼神示意她别弄出动静。

 

此时,随着“吱呀”一声,门被推开了,门外却安静下来。

 

“殿下,您说咱们都找到夜昙公主和青葵公主了,为何不能堂堂正正直接把他们带走啊,虽说咱们打听到这户人家虐待夜昙公主,您…这…您也不用亲自上口啊。”听命躲在有琴白毛里,化作蜻蜓的飞池忍不住传音给有琴。

 

“这…您说您瞒着大家,想和夜昙公主过个二人世界,飞池也理解,您…您这化作白狗到底是何意啊。您可别怪飞池说句不好听的啊,您这样,到时候嘲风和青葵公主甜甜蜜蜜,您可只能汪汪汪了啊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